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多措并举促就业


为促进基础学科学生更好的就业,4月3日下午,理学院辅导员张晓双带领相关专业毕业生前往对口行业单位,实现用人单位与学生的精准对接。

大智教育人力资源部刘杰带领学生参观了大智教育相关教学、办公等设施。刘杰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教学理念、企业文化,使同学们对公司有了初步的了解;随后,公司相关负责人与学生就公司的岗位设置、晋级制度、薪酬福利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参观交流活动,为同学们的就业选择提供了方向,同学们对自己的职业规划有了更多的了解,对促进学生更快更好地就业起到了积极作用。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参观交流,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加深对自己所学专业的认识,更好地了解专业前景与市场需求,对企业的工作氛围和企业文化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同时也调动了大家就业的积极性。现场有5名学生达成签约意向,后期将根据实习情况,进行双向选择。

理学院多措并举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多元的就业信息,通过组织学生前往对口行业单位,不仅帮助学生开阔视野,了解就业形势和社会需求,还能帮助学生全面真实地掌握职业前景,在毕业时能够占领先机,从容就业。

(撰稿:李金丹、张晓双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