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开展星级宿舍评比表彰活动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宿舍管理,增强宿舍育人功能,营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宿舍文化氛围。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举办,宿舍文化建设月之“星级宿舍”评比表彰活动。

本次宿舍评比是理学院开展宿舍文化建设月其中一项重要活动,自启动宿舍文化建设月活动以来,学院成立宿舍文化月专项检查小组,定期对宿舍进行严格检查,成绩及时公布并反馈给各班主任及辅导员,做好三方协同管理,根据综合成绩评选出优秀宿舍,进行全院公示,本次共有15个宿舍分别被评为星级标兵宿舍和星级优秀宿舍。

通过星级宿舍的评比表彰,极大提高了学生对宿舍安全、宿舍卫生等自觉维护的意识,学生纷纷表示要向优秀宿舍学习,积极地建立良好的宿舍卫生秩序,营造更加干净整洁、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让自己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信心,为全体同学树立了榜样,为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人:孙雪 公圆圆  摄影:陈运龙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