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416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学生公寓召开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主持会议。

刘聘传达了近期学校关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会议精神和要求。他强调,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做好安全风险防范工作,保障学生安全和校园稳定。要把确保学生安全稳定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实抓好,严格按照“谁分管、谁负责”的原则,层层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全力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做好突发事件安全预案,发现问题苗头及时上报,及时干预,及时处理,确保问题得到及时解决。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加强值班,以班级为单位签订学生安全承诺书,教育广大学生文明使用互联网,进一步明确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刘聘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进一步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为建设平安校园、美丽校园筑牢根基。

会后,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到宿舍进行了安全卫生大检查。(撰稿:李晓辉;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