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衡阳师院领导来理学院交流工作


419日下午,衡阳师范学院副校长张登玉等一行7人来理学院进行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由理学院院长于进伟主持,副院长马鸿洋,研究生处副处长宋兆珺,信控学院副院长聂廷远等出席。

于进伟院长代表学院对兄弟院校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校院发展及学科建设情况;马鸿洋副院长介绍了学院硕士点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和培养情况;研究生处宋兆珺副处长介绍了学校学科建设战略和人才引进政策;信控学院聂廷远副院长介绍了信控学院的组建及学科建设情况。

张登玉副校长首先代表衡阳师范学院对我院的热情接待和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衡阳师范学院的发展及现阶段“从师范院校到理工科发展”所遇到的问题;随后,衡阳师范学院研究生处处长杨汉云、物理电子工程学院院长谭延亮、副院长龙祖强分别就研究生工作和学科建设方面的情况进行介绍及“点对点”交流。

座谈会后,与会人员一起考察我院量子物理实验室建设情况。

(撰稿:缪玉松;审核:于进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