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期中总结会

 

57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学生工作期中总结会,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主持会议。

会上,刘聘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他强调,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着眼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深入阐述了做好青年工作的重大意义,对做好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提出了明确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青年成长成才的新要求新部署上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指导工作,真正走进青年,贴近青年,服务青年。

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分别对本学期自己分管的工作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党总支副书记刘聘点评了本学期以来学院的学生工作,肯定了本学期学生工作取得的成效。他希望全体学生工作干部要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重提升个人素质,不断创新学生教育、管理和服务的新途径、新方法,不断推进学生工作的科学化和规范化,抓好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切实守好思想舆论主阵地,扎实有效地做好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经常性的深入到学生宿舍和班级了解学生的思想动态,关心和关爱学生。在做好学生工作精细化管理的同时注重总结、凝练、提升,形成品牌。刘聘还对本学期的学生工作重点任务进行了部署。

本次学生工作期中总结会,总结了成绩,梳理了经验,凝聚了共识,对学院学生工作提出了更加明确的要求,有利于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为下一步学生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撰稿:李晓辉;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