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稳步提升2019届毕业生就业质量。5月8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物理实验楼205会议室召开了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理学院院长于进伟、党总支书记邹传波、副书记刘聘、副院长马鸿洋,以及学生毕设指导教师、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主持。

会上,刘聘对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对学院就业工作存在的难点和毕业生在求职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深入分析,并对下一步就业工作做出了详细部署。



随后,各毕业设计指导教师分别介绍了所带学生的就业进展情况, 以及接下来的工作措施,重点对存在就业困难的学生具体情况及帮扶措施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就业工作十分重要,应当全员参与,积极发挥专业教师自身作用,将就业指导与毕业设计指导相结合,促进所带学生顺利就业。

邹传波指出,各位老师要充分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加强毕业生安全教育引导,提醒学生在找工作时提高安全防范意识。针对未就业毕业生,应鼓励积极择业,将就业工作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抓牢、抓实,做到精准就业服务。

于进伟强调,毕业生就业工作意义重大,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高度重视就业工作,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详细掌握学生就业动向,做好就业统计及动态跟踪工作,要把工作做细做实,落实每一位同学的就业情况,确保学院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圆满完成。

(撰稿:张晓双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