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暑期留校学生负责人座谈会

为进一步了解暑期留校学生学习和生活状况,更好地服务学生,7月26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暑期留校学生负责人座谈会。

座谈会上,各年级临时班级负责人,围绕自己及所负责班级同学们暑期在校学习、生活以及临时班级的日常管理分别进行了交流。同学们都能严格遵守学校的管理规定,规律作息时间,每天严格执行在所属群里签到制度,动态掌握留校学生的安全信息,确保留校学生能在校度过一个安全、温馨的暑期生活。

刘聘对负责同学所做工作表示感谢,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宿舍管理规定各项规定,合理安排作息,注意安全用电和人身和财产安全,进一步提高自我安全防范意识,保证信息通畅每天要落实好留校同学在临时班级群里报平安信息工作,并向辅导员汇报。针对暑期留校复习考研同学,要求大家心中要有目标,科学使用现有教室资源,努力提高学习效率,学有所获。

本次座谈会召开,再次向暑期留校学生强调了学校的有关纪律要求,强化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为留校学生的安全奠定了基础,对营造暑期和谐、安全的校园环境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李晓辉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