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领导慰问数学建模培训班师生和留校学生

 

8月2日下午,理学院院长于进伟、副院长马鸿洋在嘉陵江路校区综合实验楼走访慰问数学建模培训班师生及留校研究生生活、学习情况。

在数学建模培训班,于进伟院长查阅学生笔记、观摩教师授课并与学生进行心得交流,于院长首先对授课的教师团队表示感谢,对留校学习的学生表示慰问,勉励同学们要会学、善用各种数学分析模型,真正做到举一反三、学以致用,并祝愿同学们取得好优异成绩。培训班师生对院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感谢学院为培训教室安装空调和提供相应的学习便利条件。



在研究生工作室,于院长和马院长与暑假期间仍坚守在实验室的进行学术研究的学生进行了亲切的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科研、学习和生活情况,并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劳逸结合,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并做好实验室的安全,做到“人离开电闸关”,鼓励同学们要勇于探索,利用要假期的宝贵时间积极创新多出成果。


(撰稿:缪玉松;审核:马鸿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