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开展暑期困难生家访活动


为深入了解学生的家庭和思想状况,促进学校与家庭、老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理学院学生工作干部利用暑假期间,前往泰安市大津口乡藕池村、宁阳县乡饮乡荷柳村深度走访了困难学生家庭。

刘聘一行走进困难学生家中,与学生家长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学生家庭经济状况,以及地方政府对该家庭的帮扶情况。随后向家长反馈学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老师们仔细询问了同学们的假期生活安排和今后的学习打算,勉励学生坚定信念、练就本领,自立自强、提升自我。受访学生家长对学校给予孩子的资助和关心深表感谢,并表示将克服困难,积极同学校一道把孩子培养成才,不辜负老师们的关怀和期望。



贫困生家庭走访活动是学院学生资助工作的重要内容,是切实关爱贫困生、密切联系贫困生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推进我院贫困生精准资助工作的开展,加强学院与学生家庭的联系和沟通具有重要意义。

(撰稿:张晓双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