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开展教师节系列活动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学院开展了教师节系列庆祝活动。引导广大教师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和有仁爱之心的党和人民满意的好教师。

教师座谈会99日下午,院长于进伟、党总支书记邹传波在教学楼A215会议室与部分教师代表座谈,院长于进伟首先向各位老师致以节日的问候,介绍了学院近一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及未来的发展憧憬;邹传波书记提出希望各位教师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动力,坚定理想信念,升华道德情操,提高教学水平,为国家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培养更多专业的人才。与会老师对学校新校区的建设、校制度的改革及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等发表意见或建议。

重温教师誓词。座谈会后,学院开展新进教师宣誓活动,13名新进教师进行入职宣誓,开启教书育人新征程。

       

走访高层次人才99日下午,院长于进伟、书记邹传波、副院长孔亮和马鸿洋等一行来到实验楼205室,向奋斗在科研一线的孙可明教授致以节日的问候,询问专家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充分肯定了专家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科学研究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并感谢他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

       

老师,您辛苦了910日,学院号召学生在上课前起立齐声说“老师辛苦了,祝您节日快乐!”,并给上课的老师献上鲜花,以表达对老师的谢意。

(撰稿:缪玉松,审核:邹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