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入学第一次主题班会


为了促进新生更好地规划大学生活,树立新的奋斗目标,98日上午,理学院组织各新生班级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分别召开新生入学后第一次主题班会。

会议伊始,班主任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并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基本情况、校园布局等,还在专业特色及发展方向等方面与同学们做了交流。随后,各班主任指出,大家要时刻有安全意识,注意人身、饮食、财务、交通、卫生等方面的安全。同时,各班主任还在心理健康、社会道德规范等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引导,并对校规校纪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最后,班主任组织同学们进行了自我介绍,在场的新生同学依次上台自我介绍,展示了新时代青年的活力与朝气。




本次班会的召开,让新生了解并遵循学习生活中的日常规范,引导新生明确自身学习目标,找到自我提升的正确途径,同时为老师和同学们搭建了一座沟通的桥梁,增进了老师和同学们的感情,加强了新生对班级的归属感,为新生更好更快地融入新环境创造了有利条件。

(撰稿人:雷楠 李晓辉 摄影:陈运龙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