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2019级新生中秋茶话会

 

913日晚,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西报告厅举办2019级新生中秋茶话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沈文青在学生处处长焦红良、校团委书记高洁、学生处副处长鞠志强、保卫处副处长王国华的陪同下来到理学院中秋茶话会现场亲切看望慰问全体2019级新生。理学院院长于进伟、党总支副书记刘聘、2019级新生班主任参加了中秋茶话会。



沈文青代表学校党委行政向同学们送去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浓浓的关怀之情,并向广大新生提出殷切期望。她勉励广大同学要努力成为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进步的奋斗者,要努力成为有理想、有品德、有担当、有本领的时代新人,常怀感恩之心、厚植家国情怀的有温度的人。于进伟向全体新生致以最美好的祝福和最真挚的问候,鼓励大家要认真规划好大学学习生活,进一步树立专业信心,刻苦学习、立志成才,做到学以致用,成为社会的栋梁之才。







中秋茶话会在精彩纷呈的节目中正式开始。首先是由19级全体班助带来的歌曲《但愿人长久》,传达了对在座老师及学生们的美好祝愿,接下来是由19级新生带来的歌曲《if you》、笛子独奏《卡门序曲》、歌曲《7rings》以及数学181刘钦杰带来的《孤独患者》,歌声缭绕在报告厅的每个角落,现场掌声不断,气氛十分活跃。紧接着进入了令人兴奋的中场游戏环节,此次游戏是击鼓传,同学们传递气球,最终拿到气球的同学要说一句家乡话让大家猜,在大家的不停互动中,同学之间有了更多的交流,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中场游戏过后思远剧团带来的相声、哈格乐队的《老男孩》、新生带来的歌曲《动物世界》、校大学生艺术团赵馨玉同学的《雨霖铃》以及班助代表带来的诗朗诵《又是中秋月圆时》等精彩节目。晚会最后在全体师生合唱《难忘今宵》中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中秋茶话会节目异彩纷呈,气氛活跃,学校领导的亲切慰问使广大新同学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增进了师生感情,加强了新生之间的彼此了解,有助于新生更好的融入大学生活,开启新的篇章。

(撰稿:董友雯 于鲁楠 李晓辉 摄影:吕峻朝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