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申报工作推进会


924日下午,理学院在实验楼205召开了教育部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申报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应用物理教研室主任郑春红主持,理学院副院长马鸿洋教授、大学物理教研室主任常素玲、物理教研室主任副主任史鹏、程强等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副院长马鸿洋教授对基础学科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申报材料进行了解读,并对申报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分工与部署,强调要依托理学院学科的实际情况,认真挖掘学校其他相关学科的特色和亮点。山东省优青初鹏程博士具体汇报了培养基地申报的工作进程,结合申报基地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最后,马鸿洋副院长指出:把申报工作和学科建设结合起来,集思广益,对照基地申报指标,依托学校的资源,体现特色明确目标,力争申报工作取得成功。 (撰稿:辛培培  郑春红  审核:马鸿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