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庆国庆 迎新生”篮球赛


924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篮球场举办“庆国庆  迎新生”篮球赛。学院2019级各班派代表队参加了比赛,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晓辉参加活动并为比赛开球。





开幕式中,主持人为参赛队伍详细讲述了比赛规则,比赛分为五个场次,分别是初赛、半决赛、季军赛、决赛以及表演赛,初赛将七支队伍分为AB两组进行组内循环淘汰赛,此次A组中由物理192班对战数学191班,B组中由物理191班对战计科191班。比赛开始后,队员们开始激烈的抢球、断球、放防守以及进攻。他们在球场上挥洒汗水,彰显自我,充满了活力。最终比赛晋级半决赛的队伍是数学191班和计科191班。

通过此次新生杯班级篮球赛,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团结协作精神,增进了新生班级之间的交流,调动了他们团结、拼搏、努力向上的奋进精神,加强了课外体育锻炼,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撰稿:董友雯  摄影:陈运龙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