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级研究生座谈会

                                

927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A215会议室召开2019级研究生座谈会。院长于进伟、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和学院研究生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公圆圆主持。




座谈会上,研究生代表依次发言,从专业理论知识学习、学术交流活动、实习安排、学术科研、研究生培养方案、就业指导以及宿舍管理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参会领导老师认真听取了研究生代表的发言,对他们反映的生活与学习上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和说明。于进伟指出,学院会切实做好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进一步改善学习环境、提高管理水平,为研究生在校生活、学习提供更好的条件和环境。于进伟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一名研究生,要有强国之志,做有志青年,勇于担当祖国与历史赋予的使命。广大同学应当牢记,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希望大家发扬不怕累、不怕苦的精神,加强专业学习,学会主动学习,主动思考,扎扎实实学本领。

各位研究生代表听到于进伟院长的勉励,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校与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定会认真、踏实地学习本领,报效祖国。研究生齐文涛表示,绝不虚度研究生时光,要提高自己的学习主动性,提升自己的综合素质。

此次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对2019级研究生入学以来学习状况的了解,提供了师生面对面交流机会,对于今后学院的研究生培养、管理工作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撰稿:公圆圆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