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国庆假期学生安全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落实落细学生安全各项工作,9月30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主持会议。



会上,刘聘传达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精神,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压实假期前后安全管理工作责任,强调安全工作无小事,必须管细、管实;二要熟悉突发事件应急预案,正确应对和处置各种安全问题;三要突出重点,提前做好相关重点工作的前期排查与处理,落实好各年级晚点名制度,掌握学生第一手实情;四要做好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项庆祝活动,多措并举加强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学生们的荣誉感使命感。

刘聘强调,辅导员作为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中的骨干力量,引领学生树立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要不断拓展思想政治教育途径,通过灵活有效的方式增强亲和力、感染力和可信度,要让自己和自己的工作更有温度。

本次会议的召开,要求全体学生工作干部提高认识、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担当与责任意识,强化学生安全和思想教育,将工作落实、落细并发挥实效。

(撰稿:张晓双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