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


1011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学生公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生代表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分团委书记李晓辉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代表就学院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并畅谈了本学期开学以来的生活感受及学习收获。参会老师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们发言,并就同学们反映的意见和建议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与沟通,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会老师对同学们关心学院现状、关注学校发展和积极建言献策表示肯定,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并表示会对座谈会上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将梳理汇总后纳入整改清单,并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求,对问题做到立查立改、即知即改。能够当下改的,明确时限和要求,按期整改到位。

刘聘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当前学院正处在“十三五”发展的关键时期,同学们要以主人翁的身份关注学院的发展,做学院发展的重要支持者和参与者。广大同学应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成才的殷切嘱托,应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将个人梦想与奋斗融入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事业中,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锤炼本领、铸就品格,继承和发扬“百折不挠、刚毅厚重、勇承重载”的理工精神,在实践中不断增长才干。

本次座谈会搭建起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有效沟通平台,进一步加深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通过会议收集到具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有助于学院在今后的学生教育、管理、服务等方面,以问题为导向,不断优化过程管理,提高学生工作的科学化水平。

(撰稿:李晓辉;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