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年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会


114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实验楼215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会。

理学院领导高度重视2019年研究生新生奖学金的评选工作,在工作开展前期,学院根据青岛理工大学研究生处下发的《关于2019年度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通知》组织评审工作小组,安排评审工作细节,并认真研读相关的评审文件和实施办法。

评审会上,学院评审小组根据奖学金评审文件的要求,对应学生本人申请的奖学金等级,对学生提交的相应证明材料进行评审,最终确定新生奖学金初审名单。

此次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会,学院为提高生源质量,鼓励优秀学生报考我校,全面提升研究生的教育质量,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广泛宣传,精心组织,认真把关,严格按照评审文件要求进行研究生新生奖学金评审工作,为学院今后的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学风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公圆圆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