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生工作干部会

116日下午,理学院于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323召开学生工作干部会。学院全体辅导员参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主持会议。




会议上,刘聘主要对本学期学风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加强学风建设是培养新时代合格人才的基本要求,也是促进学生成长成才、提升综合素质的重要保障。学风建设要从学生宿舍抓起,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要注重课堂纪律,以管理促进学风;要用好学生干部这一榜样群体,以榜样树立优良学风。同时,要始终坚持学风建设与思想政治教育相结合,与班风建设相结合,从思想上引领学生,化被动执行为主动学习,使学生从内心主动、积极的学习,帮助学生树立热爱学习、坚持学习的观念,形成理学院学风建设的长效机制,真正做到让学生忙起来、教师强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

此次学生工作干部会议,明晰了学风建设工作中的落脚点,有利于学院后期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为建设学院良好的学风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公圆圆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