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116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班主任工作会,全体学生工作干部、各年级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主持。



 


会上,刘聘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布置。他希望班主任要提高认识,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将“立德树人”贯彻到实际行动中;要加强和班干部的沟通交流,掌握班级情况,把班主任工作做实做细;要加强对学生思想方面的引导,多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动态,排摸班级同学情况;密切关注学生校园贷、用电安全、人身安全;要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和考核,进一步规范学生考勤工作,并传达了学院学风建设实施具体方案。刘聘对班主任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希望班主任充分履行职责,踏踏实实做好本职,促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此次班主任工作会议,进一步明晰了班主任工作职责和要求,增进了班主任老师和学工队伍的交流,这将有利推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撰稿:张晓双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