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9年度易班分站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为了持续推进理学院易班分站的建设,打造真正服务于师生的网络育人平台,鼓励和表彰工作优异的易班干部,2019年12月31日,理学院易班分站于主教学楼B129室召开了2019年度易班分站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韩小燕、理学院易班分站指导老师公圆圆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议开始,校易班发展中心指导老师韩小燕对理学院易班分站2019年度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易班成员继续努力,在新的一年里总结经验,寻找不足,创新方式,突出重点,确保易班平台资源的高质量整合,建立具有青岛理工大学特色的易班平台。

理学院易班分站站长孟梦对本年度工作做了总结,全体易班成员在学院党政和校易班发展中心的正确领导和指导下,共同努力,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同时还有很多不足之处,在未来的一年中,会继续努力,不断提高。

随后,宣布“优秀负责人”“优秀班级奖”以及“ 优秀组织奖”获奖名单,并对获奖人员进行表彰。之后由优秀班级负责人郑美娟上台发言,分享自己的工作心得与经验。






颁奖后,大家一起观看了易班成员制作的“回望过去,展望未来”总结视频,视频中记录了一年来理学院易班分站建设、易班成员成长的点滴,有困难、有痛苦,但更多的是努力、坚持、创新和不断的进步与成长。随着视频的播放,会议进入尾声。

理学院易班分站全体成员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与指导下,通过一年的努力,在校易班分站周排名中连续取得第一名的好成绩。通过发布学习、生活、情感等方面的话题,推文,以及发布线上线下快搭活动,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动力,帮助学生养成了良好的行为习惯,为学生提供了展示自我能力的平台。理学院易班分站将继续努力,将易班平台建设成一个积极向上的网络育人平台,做学生的思想引路明灯。

(撰稿:公圆圆 摄影:孔令雪 顾晴俐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