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暨党支部评优会

110午,理学院在市北校区三阶北教室召开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暨党支部评优会校党委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候方高、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邹传波主持。

首先,邹传波书记号召各位同志要积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到科学理论是我们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金钥匙”,尤其是作为高校教师,要充分发挥培养人的精神,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带领身边的人“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发扬榜样精神,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随后,各党支部书记就一年来支部的变化和取得的成绩进行履职,并有党员代表对各支部和书记分别进行打分投票。

最后,候方高组织员代表学校党委对理学院院党总支一年来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肯定,并勉励各党支部要充分发挥“更高标准、更大力度、更实作风”的精神,结合教书育人本职工作和专业特点,做好顶层设计,开展党员先锋岗,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撰稿:缪玉松;审核:李明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