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做好开学前工作准备,2月20日上午理学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会议,会议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党总支书记邹传波主持。

会上,邹传波书记强调要继续加强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视,本着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原则,齐心协力,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深入落实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注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总支战斗堡垒作用;二是继续做好及时准确的信息报送;三是认真落实好教学方面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本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完成;四是加强教学与学工密切联系,特别在毕业生就业,毕业设计以及研究生复试等工作上。

范兴奎副院长传达了开学前教学工作要求:所有上课班级建立QQ群,做好学生信息统计;2月24日进行线上毕业论文指导;做好在线课程辅导。孔亮副院长传达了国家自然科研基金申报、研究生教学安排、博士点申报、学科评估等工作要求。刘聘副书记介绍了当前学院学生基本情况,对湖北籍学生、毕业生实习、毕业生求职等工作做了详细说明。

         最后于进伟院长强调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越到关键时,越要稳住劲。在下一步工作中必须担当作为,自我加压,绝不能麻痹大意,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李明珠;审核:邹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