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学生工作干部看望暑假留校学生

为进一步加强假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教育与管理,增强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83日,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辅导员张晓双到嘉陵江路校区学生公寓看望暑假留校学生。

刘聘与暑期留校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同学们的生活状况,对学生宿舍的学生进行慰问和安全提醒,叮嘱大家要遵守学校关于留校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同时注意劳逸结合,合理安排作息时间,重点看望了2017级在校准备考研的学生,希望考研的学生能够克服困难、努力坚持,利用暑假的时间为考研打下坚实的基础;对于就业学生,希望学生及时定位、积累经验,为高质就业做好准备。对于低年级留校参加比赛的学生,希望学生能够注意安全,顺利度过暑假。

理学院高度重视每年暑期留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在暑假期间持续掌握学生动态,严格安全管理,加强人文关怀,确保每一个留校学生度过一个平安而充实的暑期。

(撰稿:张晓双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