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易班举办新学期工作部署暨表彰大会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易班工作站建设,确保新学期易班工作的顺利开展3月10日,理学院易班分站在主教学楼B207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暨表彰大会,会议由站长杜东琦主持,理学院易班分站指导教师公圆圆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

会议伊始,理学院易班工作分站站长杜东琦对上学期各部门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进行汇报总结,对全体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丰富学生们的课余生活,理学院易班工作分站先后举办“书声抗疫,朗润人心”、线上垃圾分类知识竞答等特色活动。

随后,公圆圆对上学期易班工作分站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并对新学期易班分站的工作做出总体规划和部署。她叮嘱所有易班分站成员,在建党100周年之际,易班分站要在稳步推进工作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大力推进易班建设,深入推进党史学习,引导全体同学树立正确的历史观,增强时代使命感。

会后,对2020年度优秀干事、优秀班级负责人和优秀班级进行了表彰。优秀干事代表李雅萱和优秀班级负责人代表刘尚昀分别发言,并分享了自己做推文过程中的心得与感受,为其余同学提供了宝贵经验。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工作责任意识,提高了易班分站工作队伍的团队精神,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撰稿:李雅萱 宋青华 公圆圆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