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17日,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史,不忘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学生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重温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以史为鉴,面向未来,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随后,一起观看了“党史微课”系列微视频,明悟百年来中国的飞速发展,感受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观看中共山东省党史陈列馆网上展馆,回顾山东抗日战争历史,对发生在山东省的抗日历史加深了解。学生们纷纷表示,不明史,不知过往,不知今日之和平是多么来之不易,未来的生活需要多么珍惜,今后将牢记党的宗旨,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党性锻炼,以实际行动,真正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主题当日活动,学生党员深刻意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学生党支部将高度重视对党史的学习,注重方式方法创新,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信念、凝聚力量,以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撰稿:秦翊玮、张晓双 摄影:程璐瑶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