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


3月17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206召开班主任工作会议,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主持。


会上,刘聘对学院前期的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肯定了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期新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是要提高就业工作服务,多措并举推进就业工作,准确掌握每一位毕业生的就业意向、就业情况和就业变化,根据学生签约情况和就业意向,不断完善细化就业指导工作,在做好毕业生服务保障的同时进一步加强引导教育,助力毕业生考研复试和求职就业顺利进行。 二是要加强对学生思想方面的引导,多关注学生的思想动态、心理动态,排摸班级同学情况。三是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班级信息收集与研判,积极关注重点群体学生的动态,继续做好网络诈骗防范和宣传教育工作。四是要召开主题班会,组织班级学生学习《理学院公寓禁烟实施方案》《理学院学生公寓卫生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文件,教育班内学生严格遵守相关制度,按要求保持好宿舍卫生内务,积极营造健康、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将制度落实到宿舍的具体行动中。对班主任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希望班主任充分履行职责,踏踏实实做好本职,促进学生更好地成长成才。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晰了班主任工作职责和要求,增进了班主任老师和学工队伍的交流,这将有利推动我院学生管理工作的顺利、有序开展。

(撰稿:袁洪孝;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