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充分展示理学院学子爱国爱党的深厚情怀,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引领广大学子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3月22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224,举办“青春心向党”大学生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演讲比赛。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聘,辅导员公圆圆参加此次活动。






此次演讲比赛共有各年级班赛产生的九名选手参加。比赛开始,各选手用真诚的演讲传承前辈的热血,用铿锵的语句点燃青春力量,声情并茂的讲述党的百年回忆史,真情流露出对党的信任和身为共青团一员的骄傲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位听众,同学纷纷表示此次演讲比赛让大家受益良多,新时代大学生就要继承和发扬建党100周年精神,勇于承担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的光芒,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上谱写出更加辉煌的乐章。

此次演讲比赛,不仅为理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讲党的故事,学党史机会展现了新时代下大学生的精神面貌,激发了广大学子的爱国情怀。

(撰稿:徐云飞 任千戈 公圆圆 摄影:董旭 赵洪宇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