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为切实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3月24日下午,理学院举办毕业生专场宣讲会。

首先,青岛大数据人才培训中心负责人详尽的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的培训目的、培训流程、课程安排以及人才流向。指出身处大数据时代,社会对于互联网人才的需求增大,且人才缺口较大,就业前景广阔,并就相关行业前景做了简单的介绍。

随后,大智教育机构招聘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发展历程、岗位需求以及晋升福利。通过问答、抢答的方式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现场气氛轻松融洽。

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工作机会,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经营理念,提升其对各行业的认识;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与就业单位的合作,为学生与企业提供了“面对面”的洽谈机会,也为调动学生应聘的主观能动性,引导学生转变就业观念打下了基础。

(撰稿:黄筱雯、张晓双;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