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在校“健康活力大赛”中荣获佳绩


运律青春,刚健形美。为庆祝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响应习近平主席的“做好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的号召,在体育运动中培养学生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意志品质,塑造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和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4月28日,青岛理工大学学生健康活力大赛决赛于嘉陵江路校区风雨体育馆正式拉开帷幕。

比赛中,理学院参赛同学身着整齐划一的服装,动作规范整齐,井然有序,展现出理院学子青春的活力和时代的气息,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经过激烈的角逐,理最终获得健美操季军,团体第二名的好成绩。啦啦操和健美操不仅是德智体美劳中的体育,更是美育。正如蔡元培先生所说“纯粹之美育,所以陶养吾人之感情,使有高尚纯洁之习惯,而使人我之见、利已损人之思念,以渐消沮者也。”赛后,参赛同学们表示,能够为学院争光添彩倍感光荣和自豪,此次比赛也展现了团队成员团结协作的精神,增强了大家的爱校、爱院的集体荣誉感。






啦啦操健美操比赛为青年学生提供了增强体质、磨砺意志的精彩舞台,在比赛和训练过程中,展现出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理学院以啦啦操健美操比赛为契机,组织学生开展系列体育活动,引导广大青年学生在阳光运动中强健体魄、享受快乐,营造“快乐健身”的校园文化氛围,体现了理学院对进一步加强美育,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决心。

  (撰稿:贾雪莲 孙凯迪 公圆圆 摄影:杜天骄 审核:刘聘)

窗体底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