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在校广播操比赛中荣获佳绩

4月28日下午,由学生工作处、团委和体育教学部主办,学生体育联盟、学生健身协会承办的2020级学生广播操比赛在嘉陵路校区拉开帷幕,理学院物理203班、数学201班从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一等奖、三等奖。


 


经过长达一个月的练习,同学们在比赛前个个信心百倍,容光焕发。伴随音乐的响起,同学们精神抖擞地做起操来。他们步伐整齐、动作到位,每一个举手、抬脚、弯腰、转身、跳跃都整齐划一,彰显出理院学子优秀的精神风貌。成绩的背后,和同学们日常认真负责的训练分不开,大课间、下课后,不乏有同学们在操场练习广播操的身影。同学们以认真负责的态度、勤奋练习的行动获得了此次殊荣。

本次比赛既丰富了学院学子的校园生活,又培养了同学们团结协作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更好地展现了学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这是一次比赛,是一个团队的比赛,赛的不仅是广播操,更是一种精神风貌,一种凝聚力,一份热情,一份责任感。

(撰稿:袁洪孝;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