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庆“七一”理学院教工趣味运动会

为了庆祝建党百年进一步提高我院教职工的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理学院于622日在嘉陵江路校区东体育馆举行了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项目经过设计推荐、反复酝酿、逐步筛选,最终确定为个人项目与集体项目个人项目包括小保龄球、托球跑、定点投篮与网球掷准集体项目包括水到渠成、齐心协力、结队而行。既考虑了教职工个人参与兴趣又激发了大家集体参与意识。

大家在正式上场前反复练习、探讨比赛技巧,提高了参赛水平;正式比赛时,未上场的老师们为大家鼓劲儿助威,使大家信心倍增,比赛成绩显著提高。

经过一下午的激烈角逐,本次运动会在团结、和谐、欢笑的氛围中落下帷幕。此次运动会圆满完成,取得了预期的效果,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相互了解增强了教职工的互帮互助、勇于拼搏精神。

(撰稿:王萍;审核:邹传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