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师生参加“百名学生,百米接力,庆祝百年华诞”趣味接力赛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用运动健康生活,礼赞新时代,鼓励师生强身健体。理学院师生于627日上午在嘉陵江校区东田径场参加“百名学生,百米接力,庆祝百年华诞”趣味接力赛。




理学院参赛队分别有,教师代表郭英、袁洪孝、田勇、张兆军、赵晓龙、倪沙沙6位老师以及30名同学代表组成,每位老师都激情飞扬,奋力拼搏,在笔直的跑道上留上了冲刺时矫捷的身影。老师们传递的不只是接力棒,更是一种集体合作的默契意识与精神力量,他们良好的身体素质、顽强拼搏的意志赢得了的学生们的喝彩。学生代表队配和默契,各个如疾风般向前冲去,他们如策马奔腾,如蛟龙腾空,如猛虎出洞,努力拼博,顽强奋斗。充分展示了理学院师生努力拼搏、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师生趣味接力赛,丰富了学院师生的课余生活和文化氛围,增进了师生感情,对于提升大家的团结与拼搏意识,营造热爱体育运动、弘扬体育精神的浓厚氛围具有积极的意义,也为庆祝建党100周年献上了青春的祝福!

(撰稿:孙凯迪、袁洪孝  摄影:董旭  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