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举办 “寓”你一起,快乐同行 户外趣味运动会

 

为提升学生身体素质,丰富学生课余活动,增强学生宿舍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30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篮球场举办“寓”你一起,快乐同行户外趣味运动会。学工办主任兼团委书记刘心芝、辅导员袁洪孝以及百余名理学院学子共同参与了此次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共分为五个项目,分别为“七彩连环炮”“鱿鱼游戏”“绑腿跑”“单手弹瓶盖”“夹球接力”。这些比赛项目以培养同学们的人际沟通能力和团体协作意识为目标,旨在帮助同学们塑造乐观阳光的心态、坚强不屈的意志,积极向上的个性以及和谐融洽的宿舍关系。在主持人的开幕式讲话结束后,同学们期待许久的趣味运动会正式拉开帷幕,在场的理院学子们个个精神抖擞、激情满怀,斗志昂扬。



比赛过程中,各队伍参赛队员积极、投入、互相配合的完成比赛项目,在欢呼呐喊声和加油声中享受着比赛。尽管是在比赛,但本着“趣味”和“心智拓展”的原则,让同学们在比赛中获得乐趣,放松自己。经过层层角逐,最终“专业团队”“枣睡枣起队”获得一等奖,“噜啦噜啦队”“超能陆战队”获得二等奖,“双十一尾款队”“啊对对队”获得三等奖。在所有的比赛项目进行完之后,主持人对本次运动会作出总结,运动会顺利落下帷幕。数学202班张明宇说到:“本次趣味运动会让我们的身心得到了放松,疏解了身心压力,同时也增强了宿舍成员彼此之间的友谊,我觉得本次活动非常有意义。”

此次户外趣味运动会将体育锻炼和宿舍户外娱乐充分结合,将趣味融于宿舍团队,既考验团队合作,又充分展示个人风采。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锻炼了身体素质,更加强了学院学生之间的交流,培养了同学们协调合作的能力和集体荣誉感。

(撰稿:袁洪孝、冯钰洁;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