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新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开展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面对面指导


为提高2022年山东省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质量,1123日,理学院举办了省基金项目申报面对面指导。学院邀请了曾多次获批国家、省级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孙可明教授、孔亮教授和陈文聪教授为青年老师进行当面点评和指导。

各位教授根据自身多年申请及评审国家、省基金项目的经验,就基金项目申报书的编制要点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和指导,对拟申请的项目进行一对一,点对点的指导交流,就项目研究题目、立项依据、研究内容、研究意义、特色及创新等方面进行点评并提出修改建议。三位教授强调:(1态度决定命中率,要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2用实力说话,要努力夯实研究基础;(3做好申报选题,要学懂弄通申报指南;(4做好目标规划,要选准研究方向。

通过这次现场指导,各位经验丰富的教授与青年教师就选题的可行性、论证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进一步加深了学院教师对省基金评审过程和写作要点的理解,拓展了撰写思路,增强了申报信心。  (撰稿:牛庚;审核:邱田会)

说明: IMG_0625 说明: 5DAFB284AB31155A2253E9DE1C5660CE

说明: IMG_06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