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

 

    2月27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主教学楼B203召开新学期班主任工作会议,各年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主持。

会上,刘聘对学院前期的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总结,肯定了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对学期初班主任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一是要召开班会并走访学生宿舍,详细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帮助学生尽快调整状态,积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二是要继续紧抓好春季传染病防控工作,督促学生注意宿舍卫生,经常性通风和晾晒被褥。三是要提醒广大同学提高安全意识,尤其注意宿舍用电安全,外出时要注意交通安全,在校注意防校园贷诈骗。四是要及时关注特殊学生,随时掌握和了解他们的情况,积极进行帮扶。

本次班主任工作会议的召开,使学院全体班主任进一步增强了工作的积极性和责任感,为新学期的班主任工作指明了方向,明确了目标。(撰稿:公圆圆 李晓辉;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