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正文

理学院召开学期初学生座谈会


2月27日,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召开学期初学生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刘聘,学工办主任、分团委书记李晓辉,来自各班级的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刘聘主持。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们积极发言,反馈了开学初的学习、生活情况,分别就新学期思想动态、生活状态、学习规划以及寒假社会实践和实习情况等方面畅谈了自己感受和想法,并对学院日常学生管理、实习实践、学风建设、班级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学生代表们还结合近期国际国内热点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座谈会气氛热烈,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参会老师与学生代表进行了亲切、深入的互动交流,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学生代表的发言,详细记录了同学们所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给予了现场解答。刘聘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学院今后会定期召开各层面学生座谈会,及时掌握学生思想动态,切实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努力为广大同学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他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关注学院的发展,积极献言献策,主动与老师进行沟通和交流,做好大学生涯规划,明确奋斗目标,以崭新的面貌投入到新学期学习生活中。

此次座谈会在搭建了师生沟通与交流的平台,使学院及时掌握了学生情况,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受到了参会学生的欢迎。(撰稿:李晓辉;摄影:刘美君;审核:刘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