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工作动态
校园生活
学生公告
就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上一条:借力新媒体,提高学生工作效率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我校学生在2015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中取得新突破


理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应用物理学两个专业的学生在2015年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总决赛中,8支参赛队伍共荣获国家二等奖1项(电子121班华成军、陈欣、刘玉弯的作品《风力摆控制系统》),山东省一等奖5项,山东省二等奖2项,这也是理学院学子在全国电子设计竞赛中第一次获得国家级奖项。

  培训和比赛期间,指导老师刘尊年、孙志坚、李宏升、王玉辉、马鸿洋、张志伟、张睿、夏欣、李良国、郑春红、沈美丽,放弃休息时间,无私奉献,利用各种方式对参赛学生进行认真指导,为今年优异成绩的获得付出了辛勤汗水。

  多年以来,理学院根据专业特色,整合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与应用物理学两个专业的资源,打通两个专业基础课教学环节,多途径提升学生实践创新能力。培训和比赛期间,理学院领导多次到物理电子创新实验室指导竞赛工作,大大鼓舞了学生奋力拼搏、争取优异成绩的士气。(理学院)



最后更新时间:2016/05/26 17:54:12 访问量:
 打印本页 
本栏目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大学刘建...
2017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7研究生...
理学院2017年研究...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
我校学生参加2017...
学 术 报 告
2016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6研究生...
理学院2016年研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