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工作动态
校园生活
学生公告
就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上一条:理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下一条:理学院召开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班主任会议


理学院开展教授进宿舍活动


3月17日下午,理学院在嘉陵江校区8公寓337活动室组织教授进宿舍活动。邀请物理教研室邓剑平老师与2015级物理和电子专业的部分同学进行交流座谈。
邓老师就“大学生自主科技创新”问题与学生展开了亲切的交流讨论。邓老师对于大学生提高科研能力、进行自主创新的意义进行了说明,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科研活动,并指出学院会在必要的时候提供科研设备以及资金上的帮助。他还与同学们分享了许多自己大学生活的经历与各种宝贵的社会经验。同学们都积极地提出了自己心中的各种疑问以及想法,邓老师分别耐心地予以解答。
此次交流加强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感情,提高了同学们科研创新的积极性,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本次活动是理学院教授进宿舍系列活动的组成部分,今后,学院将根据不同年级、不同专业的不同情况,组织一系列后续活动。

最后更新时间:2016/05/26 17:53:23 访问量:
 打印本页 
本栏目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大学刘建...
2017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7研究生...
理学院2017年研究...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
我校学生参加2017...
学 术 报 告
2016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6研究生...
理学院2016年研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