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工作动态
校园生活
学生公告
就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上一条:理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下一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4年度校园文化建设成果表彰大会


理学院安排布置评建工作


2016年5月24号中午,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B204教室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学生动员大会。会议由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主持,理学院各年级学生干部及院学生会主要干部参加会议。

  林海涛就本次评估的基本情况、主要内容以及评估的重大意义分别进行了介绍和说明,要求同学们对此要高度重视,以积极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本次评估。

  团总支书记周广生宣读了学校关于评估期间学生日常行为规范,对学校在评估期间关于学生行为规范的具体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和解释。

  林海涛最后强调指出,本次评估意义重大,关系到学校今后的发展,全体同学要强化责任意识和爱校荣校意识,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更新时间:2016/05/27 09:08:20 访问量:
 打印本页 
本栏目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大学刘建...
2017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7研究生...
理学院2017年研究...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
我校学生参加2017...
学 术 报 告
2016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6研究生...
理学院2016年研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