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工作动态
校园生活
学生公告
就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上一条:理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促进会 下一条:理学院安排布置评建工作


理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


毕业生离校前夕,理学院在嘉陵江路校区教学楼A311举行了主题为“回馈母校 感怀师恩”的2016届毕业生座谈会。理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辅导员出席了座谈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林海涛主持,来自四个专业的15名毕业生代表以及三年级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共谈这“聚散皆是缘,离合总关情”的毕业季。参加座谈的毕业生代表们涉及各个领域。有准研究生,也有再度考研的学子,有准公务员,也有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青年才俊,其涵盖了学院199名毕业生的就业去向,具有广泛代表性。

  座谈会在温馨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参加座谈会的毕业生怀着对学校四年来精心培养的感激之情先后发言,回顾了在校期间学习成长的所得所感,讲述他们在理工大精彩的青春故事,纷纷表达了对学校和老师培养教诲的感谢,抒发了对母校的眷恋和不舍之情,畅谈自己对未来的展望,同时结合四年的大学成长经历,在人才培养、课程设置、考研辅导、就业指导、实习平台、考风考纪等各个方面为母校的发展提出各自的见解,为母校科学发展建言献策,并对母校致以深情的祝福。同时,毕业生们亲切友好的与低年级的同学们交谈,无私的将自己的求学、求职经验分享给低年级学弟学妹们,为学弟学妹们提供很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整个会议气氛非常轻松愉快。

  于进伟院长对毕业生在本科阶段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赞赏与认同,同时向全体毕业生致以祝贺与祝福,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人生道路上认真做事,踏实肯干,厚积薄发。

  肖学斌书记在总结中充分肯定2016届毕业生们在大学四年来取得的成长与进步,并祝愿所有的毕业生在新的起点上努力开创自己幸福的人生;他要求所有毕业生营造和谐、文明、有序、温馨的离校氛围,将文明留给母校,将感恩留给老师,将期望留给同学,将信心留给自己,并引领理工大学的新风尚,做合格的理工人。同时督促低年级的同学们向着自己定下的目标继续努力,为自己的未来拼尽全力,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以更好的报答母校的培育之恩。

  毕业生座谈会是理学院毕业生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我院提升管理水平和加强教学实践的重要环节之一,将为学院改革发展和学生的教育培养等各项工作提供宝贵的值得借鉴的经验。

最后更新时间:2016/06/29 15:32:19 访问量:
 打印本页 
本栏目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大学刘建...
2017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7研究生...
理学院2017年研究...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
我校学生参加2017...
学 术 报 告
2016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6研究生...
理学院2016年研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5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