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
学生园地
学生工作动态
校园生活
学生公告
就业指南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学生园地 >> 学生工作动态 >> 正文

上一条:理学院组织党员观看中央宣讲团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直播 下一条:理学院组织新生家长座谈会


理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班主任培训做好迎新准备


理学院组织2016级新生班主任培训做好迎新准备
9月6日上午,理学院在A108组织2016级新生班主任培训会。会议由林海涛副书记主持,全体辅导员和2016级班主任参加了培训会。
新生辅导员周广生老师首先对新生班主任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就新生班主任应当做什么、怎么做、常见学生问题是什么、如何处理解决等方面进行了说明。强调了新生班主任是大学生入学的重要领路人,需要积极关注学生各方面情况,重点聚焦班级学风建设和安全教育,依托新媒体加强与学生、家长与任课教师的沟通,在新生的“两早一晚”活动等方面做好教育管理工作。
林海涛希望各位班主任能够尽职尽责,带好一个班集体。首先要把工作做实做细,注重工作方法,多鼓励多表扬,促进学生成长成才。其次要投入精力提前着手了解新生情况,主动参与迎新工作,使班级工作尽快运转起来,要着重帮助大一学生尽快转变角色适应大学生活。第三,要注意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学习目标,把第一学年的课程学好。第四,班主任要主动向新生宣传学校相关管理制度。
理学院2016级班主任全部由一线专任教师担任,专任教师在班主任工作中为人师表,教书育人,以学业指导为重点,同时在生活、思想工作中给予学生全方位的指导和帮助,成为学生们的良师益友。
最后更新时间:2016/09/13 11:16:52 访问量:
 打印本页 
本栏目点击排行
中国石油大学刘建...
2017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7研究生...
理学院2017年研究...
青岛理工大学理学...
我校学生参加2017...
学 术 报 告
2016年青岛理工大...
理学院2016研究生...
理学院2016年研究...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四方区抚顺路11号
邮编:266033 电话:0532-85071560